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农业频道 > 正文

江西省局领导到泰和县苑前镇调研烟叶生产工作

2015年06月12日 来源:烟草在线泰和消息 作者:肖志文
A+ A

  烟草在线泰和消息  6月10日上午,江西省局(公司)副总经理李民在市局刘光辉局长、朱红根副经理及县政府副县长谌晓青的陪同下到泰和县苑前镇调研当前烟叶生产工作。

  调研中,李民副总经理深入到苑前镇戴坊、洲刘村的烟田地头查看了当前烟叶长势和烟叶采摘情况,在洲刘烟站密集烤房烟叶烘烤现场,向烘烤人员了解了一类一曲线自控仪的使用情况和使用效果,并组织召开了专题座谈会。

  座谈会上,李民副总经理对泰和烟叶发展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泰和的自然条件优越,烟叶发展潜力大,要在苑前、灌溪两个乡镇集中做大做强紫色土种植的调香型烟叶,在品质上要发挥特色烟叶的优势,努力创出全省调香型优质烟叶品牌;二是抓住当前烟叶的良好发展势头,力求稳抓稳打,做好长远的发展规划,不要盲目跟从,力争把苑前和灌溪两个乡镇集中发展成为一个基地单元;三是加大烟叶合作社建设力度,提高内部管理水平,不断创新工作方法,激发合作社内生创收活力,在以后的工作创新提高、争创一流,为当地农民增收和地方经济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