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农业频道 > 正文

云南施甸严把“六关”开展烟叶种植收购合同预签工作

2015年03月11日 来源:烟草在线施甸消息 作者:王曹良
A+ A

  烟草在线施甸消息  为严格规范2015年烟叶种植收购合同管理,充分发挥合同在计划落实和组织生产中的主导作用,云南省施甸县分公司采取有力措施,扎实开展2015年烟叶种植收购合同预签工作。

  一是严把合同预签订责关。采取分管领导重点抓,生产部门具体抓,基层烟站组织实施,并对合同签订的真实性和准确性负责;二是强化政策宣传关。以烟农告知书、宣传报、辅导员进村入户等多种形式向烟农宣传合同签订政策,让烟农了解合同签订内容,明确权利和义务;三是严把种植计划任务关。严格按照2015年烤烟生产收购安排计划,将种植面积、种植株数和收购量分配到站、乡镇和村组,落实到每户烟农;四是严把烟农信息收集关。以二代居民身份证及户口册作为烟农身份标识的唯一依据,烟叶种植合同的签订、种植主体的银行帐号变更、合同发放、烟叶收购等环节都凭种植主体的二代身份证及户口册确认后才能实施,坚决杜绝种植主体的相关信息不齐全、不真实、不规范现象;五是严把合同签订流程关。合同预签必须按照种植主体申请、资格审核、建立档案、录入系统、合同预签、核实面积、信息确认、合同签订、合同发放流程操作。六是严把专卖监督关。严格执行合同预签公示制度,确保合同预签公开、公正。专卖监督管理部门全程指导好、服务好、监督好合同预签工作,杜绝出现空、假、虚现象发生,确保合同管理规范有序。

  目前,全县合同预签工作正规范有序开展,预计将于3月20日全面完成预签工作。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