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农业频道 > 正文

陕粤工商加强秦巴生态烟叶建设与开发

2015年01月23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东方烟草报报道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东方烟草报报道  “秦巴生态烟叶为典型的山地烟,风格中偏清,外观质量较好,化学成分协调,配伍性好。三年来的合作,我们深切感受到了陕西烟叶的进步和提升。”广东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技术人员如此评价秦巴生态烟叶。

  1月8日,陕西省烟草专卖局(公司)与广东中烟对2014年“‘双喜’品牌秦巴生态烟叶关键技术研究与集成推广项目”进行了年度总结。

  该项目依托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中国农业科学院烟草研究所等科研院所,针对提高秦巴生态烟叶进入“双喜”品牌一类卷烟品牌配方需求,创新集成“特色品种筛选、壮苗培育、土壤改良、平衡施肥、合理密植、成熟度检测与采收、科学烘烤、GAP管理”等八项关键技术,采用“核心区+示范区+带动区”的模式进行示范推广,促进“双喜”品牌秦巴生态烟叶优质原料基地建设。

  2014年度项目取得了阶段性进展:建立了秦巴烟区土壤改良修复模型,颁布了秦巴生态烟叶GAP综合标准体系,研发了秦巴生态烟叶成熟度田间快速检测仪,建立了秦巴生态烟叶田间成熟采收标准。经感官评吸,专家一致认为,秦巴生态烟叶正甜香韵突出,香气饱满厚重,可以满足“双喜”品牌一二类卷烟工业配方需要。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