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农业频道 > 正文

江西省局领导调研吉安县新农村援建工作(图)

2014年12月24日 来源:烟草在线吉安消息 作者:付宗仁
A+ A

  烟草在线吉安消息  近日,江西省局(公司)副总经理李民到吉安县调研指导烟叶生产工作。省局烟叶处负责人及吉安市局(公司)局长(经理)刘光辉、副经理朱红根随同调研。

 

  李民深入市局峡江县马埠上盖村新农村建设点、安福县寮塘乡的江口新农村建设点及严田镇山背村的新农村建设点调研指导,详细了解在烟区新农村建设的内容、招投标、监管形式等情况,与当地党政领导、建设点的受益烟农等进行了交流,并组织召开了座谈会,详细听取了各方面的意见建议。

  李民在肯定了市局今年实施的新农村援建工程所取得的成绩后,对新农村援建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加强与地方政府的沟通协调。加强与烟草部门的信息互通和业务协作,把新农村建设项目纳入到地方职能部门规范管理。二是在规划设计建设内容上,要以公益性、实用性单体项目建设为主,避免建设一些华而不实的形象工程、面子工程,把援建资金用在刀刃上,让农民得到实实在在的实惠。三是加强项目监管。既要保证援建资金用在项目上,又要确保工程项目质量。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