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专卖管理 > 正文

江西湖口县烟草查获62万元卷烟非法流入案件

2024年04月17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许伟
A+ A

image1.jpeg

江西省九江市湖口县烟草专卖局认真贯彻落实2024年卷烟市场整治专项行动动员部署会精神,强化市场渠道管控,加大高价位流入卷烟的查处力度。

根据梳理历史违规记录,重点分析湖口籍浙江打工人群,结合前期群众举报信息,直属机动中队联合公安干警在湖口县某地下停车场,依法查获王某涉嫌违法的卷烟白沙(和天下细支)391条、黄鹤楼(硬平安)180条、等共计7个品种625条,案值62万余元,此案件为湖口县局查获历史最高流入卷烟案值。该批卷烟全部为外省、市流入卷烟,其中批发价600元以上的622条,全部为高价位流入卷烟。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