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专卖管理 > 正文

江西瑞昌市烟草创新专卖队伍建设

2024年02月08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洪虹
A+ A

为打造一支政治可靠、纪律严明、作风过硬、业务精通的专卖队伍,近期,江西九江瑞昌市烟草专卖局致力创新专卖队伍建设新局面。

一是制作计划,明确新的目标任务,按阶段进行目标任务分解,并制定《瑞昌市局专卖管理工作考核办法》,将大要案件的查办、卷烟查缴量及重大网络案件等目标完成情况与个人年终绩效考核挂钩。

二是做精做细中队建设,突出侦办小组能动性,持续将中队小组网格化,以小组为单位,依据大户治理、渠道管控、市场监管、物流寄递、电子烟监管等进行分类分级管理,同时建立目标档案,将排查、收集的信息资料登记在册,确保涉案信息清晰,有效精准打击。

三是打造专卖全面型基层中队,要求专卖稽查人员做到人人会数据分析、人人能办案、人人能制作案卷,全面掌握专卖业务技能,推动县局专卖队伍从个人先进向整体先进实现转变。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