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专卖管理 > 正文

河南安阳烟草“三项措施”抓好疫情防控和行政许可双到位

2021年08月12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刘冠英
A+ A

近期,河南安阳发生疫情以来,安阳市烟草专卖局直属分局派驻市民之家办证窗口严格落实上级通知要求,及时采取措施,进一步强化疫情防控工作,扎实做到了疫情防控和行政许可两到位。

20210810165326_g2db07yr3q.jpg

    一、坚持线上和线下办理相结合。疫情以来,烟草窗口依托一体化政务平台,引导办事群众通过网络申请办理业务,积极推进“不见面”审批,提升烟草行政许可办理从“最多跑一次”向“零跑腿”转变。工作人员利用微信朋友圈、客户自律小组群等形式向公众和卷烟零售户宣传网上办证,以线上办公形式为群众提供便民服务。

    二、加强疫情防控和宣传两手抓。疫情期间,窗口证件人员严格落实市局和市民之家疫情防控部署,引导群众办理业务保持适当距离,佩戴口罩,保持好办理秩序,并加强柜台桌椅消毒频次,确保防护到位。对持证商户做好宣传,提高认识,提高零售商户科普防疫知识,自觉维护疫情防控稳定大局,科学认识疫情,理性传递疫情信息,不造谣、不传谣,自觉做正能量的践行者和传播者,共同维护良好的社会秩序。

    三、确保许可证送达和后期监管双到位。针对疫情期间,有关许可证业务办理过程中产生的烟草许可证及决定书,我局积极对接邮政部门联系EMS寄送业务,落实好免费邮寄送达等服务,做到让群众少跑路、不跑路。让办事群众最多跑一次,让群众办事更省心,让政务服务更暖心。许可证下发后,市场专管员、客户经理及时跟踪指导,纳入网格进行监管,确保新增商户管理不脱节,无盲点,进一步强化市场基础管理。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