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专卖管理 > 正文

湖北阳新县烟草局多举措开展卷烟非法流通专项整治行动

2021年03月03日 来源:中国烟草资讯网 作者:张芸、徐媛娣
A+ A

为进一步规范卷烟市场秩序,近期,湖北省黄石市阳新县烟草专卖局多举措开展卷烟非法流通专项整治行动,努力营造公平、健康、稳定的卷烟消费环境。

一是提高真烟外流认识“程度”。通过召开专题会议,逐级压实责任,要求各稽查队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专项整治的必要性和紧迫性,做到思想到位、组织到位、措施到位、行动到位。

二是强化大户监管“强度”。通过前期经营违法记录等信息综合研判大户守法经营情况,进一步梳理、健全监管档案,并把监管要求落实到各条线路,责任到人,提高全员肩负起监管职责意识。

三是加强市场挖掘“深度”。紧盯利用小户套购卷烟的隐形大户、有二级批发源头或者多次发生卷烟外流的核心大户等重点对象,开展错时检查、交叉检查,持续推进卷烟非法流通综合治理专项行动。

四是加大协同监管“力度”。协调公安、邮管等部门,建立合作机制,形成执法合力,根据辖区内寄递企业的卸货及出货的时间段,加强对涉烟物流、寄递环节的管控力度,切断非法卷烟的流通渠道。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