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烟机辅料 > 正文

河南中烟黄金叶投资公司新郑实业公司:落实精益理念 提升质量管控水平

2024年04月03日 来源:东方烟草报 作者:高瞻
A+ A

近日,河南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下属河南黄金叶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新郑实业公司积极践行“扛旗争先”工作思路及精益管理理念,以质量管理为中心,以问题为导向,以产品“零缺陷”为目标,持续提升特种嘴棒质量管控精益化水平。

新郑实业公司抓好过程质量精准控制,牢固树立“凡经我手、必须一流”质量管理理念,强化产品质量与过程成本并重的意识,做好PFMEA(过程失效模式)定期滚动分析,从源头预防质量问题发生。

他们加强SOPS(标准化操作流程)优化完善,制定科学流程,强化过程特别是特殊时段质量管理,制作可视化看板,并在实际工作中不断进行分析改进,提升过程操作的规范化、标准化水平。

在统计过程控制技术深化应用方面,他们利用RFID管理系统和在线质量检测,实时监控各项工艺质量指标完成情况,定期对过程工艺参数、质量指标控制能力进行分析评价,不断提升质量控制水平。

此外,新郑实业公司强化过程分析,依托技术革新、管理创新、六西格玛、QC小组活动、A3报告等形式,做好产品质量追溯、分析、改进,切实将工艺质量管理工作渗透到生产过程的每个环节,推动过程质量问题快速解决,进一步提升质量管控精益化水平。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