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烟机辅料 > 正文

贵州中烟毕节卷烟厂动力车间有效解决空压机变频器过热问题

2024年04月02日 来源:东方烟草报 作者:吴传友、彭朝杰
A+ A

图为技术人员正在测试改装后的变频器

近日,贵州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毕节卷烟厂动力车间将空压机变频器移至启动柜外,有效解决变频器因过热产生的停机问题,确保空压设备稳定运行。

动力车间现有的空压机变频器在高温天气下会因为过热导致报警停机,严重影响正常生产运行。经实地调查分析后,技术人员发现,变频器位于空压机启动柜内,密闭的空间导致热交换效率较低,设备产生的热量无法及时排出,从而导致高温天气下的报警停机。

为有效解决这一问题,技术人员结合设备实际情况与现场环境情况,决定将变频器独立改装到启动柜外,既能隔绝其余设备产生的热量,又可以有效进行散热。成功改装后,变频器不再发生高温报警停机事件,生产稳定性得到进一步提升。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