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烟机辅料 > 正文

搭上“七站合一”快车,站点迎来“新面孔”

2024年04月01日 来源:中工网 作者:刘书瑶
A+ A

“110千伏站的值班电工,要过来跟我们一起上班了。”云南中烟红塔集团楚雄卷烟厂动力站值班室内,职工小刘边说边翻看排班表,查找今天到动力站上班的电工是哪一位。

为提高数字智能化水平,近日,该厂动力车间在实现“五站合一”——空压、制冷、真空、供水、中水5个子系统的集中控制和监视的基础上,全力推进110千伏站综合自动化与能管系统集中管控改造,实现“七站合一”操作模式落地。 借此契机,车间进一步推进培养青年员工“一岗多能”工作,让青年员工在大量的交流实践中,掌握多种设备操作技能。

七站合一

动力车间的师傅们正在进行工作指导。

此前,同在动力车间工作的职工,由于所在班组不同,工作分工和内容有所区别。搭上“七站合一”的快车,更加融合的新工作方式诞生,职工工作时谈及各站点的差异,彼此都会仔细地互相解释,这不仅增进了车间同事间的感情,也让不同岗位的员工有更多机会进行学习交流。

各班组迎来“新面孔”,为该厂即将推行的“九站合一”操作模式——在“七站合一”的基础上对天然气锅炉、水处理系统进行集中管控迈出“打破技能壁垒、夯实人才之基”的一步,为车间工作带来了新氛围与新挑战,开创了车间管理的新局面。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