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烟机辅料 > 正文

常德烟机公司与湖南中烟常德卷烟厂开展设备管理工作交流

2023年10月10日 来源:东方烟草报 作者:梁雪俊、李全晶
A+ A

近日,常德烟草机械有限责任公司与湖南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常德卷烟厂就烟机设备智能管理系统建设情况进行工作交流。

本次交流重点就边缘云烟机设备智能管理系统建设情况以及常德卷烟厂2-10#设备上的新一代人机交互系统运行情况展开讨论。边缘云服务器作为常德卷烟厂高速机智能产线的终端,被誉为智能烟机的“大脑”。目前服务器整体框架搭建完毕,正在进行软件调试及优化。

同时,双方就新一代人机交互系统运行情况进行交流。该系统新增了数据库和模型导航功能,操作更编辑、更智能,为高速卷烟机智能产线提供了软件基础。

双方表示,将进一步开展产线级设备智能化研究战略合作,加快提升烟机智能化水平,为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和现代化建设提供更强有力的装备支撑保障。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