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烟机辅料 > 正文

湖南中烟长沙卷烟厂扎实开展设备集中检修

2023年08月25日 来源:东方烟草报 作者:尹学文
A+ A

近日,湖南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长沙卷烟厂充分利用集中厂休的时机,扎实开展设备集中检修,累计完成检修、改造项目118项,为进一步提升设备保障能力打下了坚实基础。

长沙卷烟厂组织各车间、相关部门全面梳理需要检修的项目,编制详细检修计划,明确具体检修时间、人员和物料准备,确保检修准备充分、有的放矢。

检修前期,他们充分辨识各检修项目的作业风险,制定针对性安全防控措施,在检修现场安排专业安全监察人员进行现场监督。同时,各车间召开检修会议,强调检修作业人员严格遵守标准化操作流程,确保整个过程安全可控。

集中检修期间,厂领导、设备工程部及各车间均安排专人现场值守并组织开展检查,各车间每天以邮件形式报告检修执行情况,相关部门及时沟通协调,确保检修项目按计划完成。

通过落实标准化操作流程,长沙卷烟厂严格规范设备拆卸、清洗、零部件更换、润滑、安装复位等动作,加强检修项目验收把关,并在生产前进行调试、测试,确保检修质量合格。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