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烟机辅料 > 正文

江西中烟赣州卷烟厂多举措强化设备管理

2022年05月10日 来源:东方烟草报 作者:夏力君
A+ A

近期,江西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赣州卷烟厂以问题为导向,通过系统学习、开展改善活动、完善管理标准等,不断强化设备管理,进一步夯实设备管理基础,提升设备管理水平及改善创新能力。

赣州卷烟厂组织车间机电人员对公司下发《生产设备管理手册》关键知识点进行梳理和剖析,对《手册》所蕴含的初衷和指导意义,进行深度学习宣贯,并要求全部学员参加相应的知识测试活动。持续开展车间改善创新活动,推广应用《ZL26C成型机丝束包在线称重平衡装置的研制》《智能甘油酯输送系统》等课题成果。对当前设备类管理、技术、岗位标准进行重新梳理和修制定,并对部分已完成修制定的设备管理技术标准,以查询机展示的形式,进一步推进体系标准宣贯落地。组织2022年度车间特有工种技能鉴定理论知识培训和“设备保工艺、工艺保质量、质量保品牌”设备管理自主培训,开展全员精益现场、精益设备知识培训,不断提升员工技能水平。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