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烟机辅料 > 正文

湖南中烟长沙卷烟厂攻克“水松纸多张”次烟支技术难题

2021年05月25日 来源:《东方烟草报》 作者:张豪
A+ A

湖南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长沙卷烟厂近期在PROTOS70卷接机组“水松纸多张”次烟支问题攻关改进方面取得有效进展,形成了相应的技术改进方案。

PROTOS70卷接机组“水松纸多张”次烟支问题是卷烟生产企业面临的共性难题。由于设备设计的先天缺陷,目前行业卷烟生产企业应用的PROTOS70卷接机组均未配备相应的技术保障装备,导致“水松纸多张”次烟支缺陷屡屡出现,而单纯依靠“人防”又难以实现过程质量控制。

为啃下这块“硬骨头”,长沙卷烟厂成立攻关团队,经过大量分析研究,最终确定了“惯性自动断纸技术”和“负压回收系统”两套设备改进方案。“惯性自动断纸技术”可有效缩短拼接凸肩长度,从源头上避免碎纸产生;“负压回收系统”可及时清洁回收产生的碎纸片。两套设备改进方案均为长沙卷烟厂技术团队自主设计,目前该团队已完成改进建模和全套图纸设计,进入样机加工阶段。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