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烟草文化 > 正文

雪茄烟,不仅仅代表范儿

2022年03月08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张春宏
A+ A

有人说,雪茄烟是一种范儿、面儿,一般人高攀不起。其实,吃雪茄烟是一种情怀、思绪和习惯而已。

我要说的是,吃雪茄烟,不仅仅是代表范儿,更多的是现实中的反观和思考。

逢年过节,大家都抽的是高档烟。鲜见雪茄烟的影子。不过,在有的场合,吃雪茄烟感觉成了一种时尚、潮流和风范。

大家围坐一起,侃大山,聊现实,在这时候,一根雪茄烟,几乎可以引领整个话题的走向和谈论的中心。这时候,这根雪茄烟就不仅仅是面儿范儿,更像是一种真实的存在和感受——有雪茄烟的场合和时段,才是浓烈的、厚重的、有了底气的。

有贵的、有便宜的,有好的、有中低端的,任何选择和行为背后,如果仅仅用钱去衡量,这就是一种失败的心态了。

一位大咖说,吃雪茄烟,更多的是现实中的思考思绪和情结、寂寞无聊和真实的情绪直观。我想,也是的。

我们活在这个世界上,时时刻刻在向前奔走。

生活的挤压、压迫中,每当有愉悦和不快乐的时候,你首选的就是要排解、释放和净空。思绪这种东西,蔓延伸展到一定时候,人总需要一个爆发点的燃烧。雪茄烟就是一种牵绊、思绪和无奈之后的现实选择。

适合凝望,可以静思,在反复的持续的力道和较量之中,收获的不仅仅是现实的渴望,或许,也会有给我们自己的精神力量。

悟,在雪茄烟香的世界里,慢慢遨游,舒展思绪。把思绪的节点串联起来,结成一个个更大的结,在一呼一吸的世界里打开自己,敞开心扉,悟出道理的正反两面,还原真实的自我。

道,道生一,一生二,二生三,万物接续无穷,在这样的一根雪茄烟的世界里,慢慢品味甘苦和蕴含其中的真理,此刻,万事皆微笑,就是对自己的一种负责。你还有什么其他渴求呢。

空,心事充满了内心,人的感受就会强烈无比。只有腾空、净空了内心,这一刻,雪茄烟的世界里,才会生香、延续内核的热爱,给现实中的人们提供源源不断的能量。你做到了吗?你做过吗?

静,吃一根雪茄烟,慢慢浸润品味,在其中找寻真理的味道。静静如反刍,反刍成一种爱和力量,自我加压、赋能,不断提升修炼的本为,使之饱满而圆润,正如人生一般美好。我们人生不是正需要此种力量吗。

人常说,四大皆空,便是万般福利。吃雪茄烟的你,仿佛正如这人世间的修为一般,在你慢慢思考、释放的时候,便能解锁,为你指引清晰的路径。

总是有这般美好,有你的爱和雪茄烟的陪伴,你看着你,我们看着你,都是一幅美好的画面。精致、妙思、奇趣、友善,和你的面像一样,生发出许多的爱意无限。

诚如哲人说的那样,你需要什么,你心里就会有什么。吃雪茄烟的这一刻,你的面前不仅仅有了范儿面儿,更多的是舒服、自然、贴切和氤氲其中的无限美感。成熟中透露出的自然,美好之中洋溢的舒服,这一刻,你才像是你的样子,至少真实,起码安宁。

面子是你有的,里子是你自己挣的。人生的路漫漫长,此刻,这一根雪茄烟的陪伴,正如爱人的手、唇和抚慰,让你瞬间有了复活满血的能量。

这难道仅仅是一种范儿面儿吗。我看,绝不是的。

价格贵,不是范儿。

高档,也不是范儿。

我们眼里的你,有了这根雪茄烟的陪伴,就是你的真实状态。此时此刻,你最好。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