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型烟草 > 正文

塞浦路斯政府将禁止加味加热烟草产品

2023年09月26日 来源:编译自In-Cyprus 作者:岑品品
A+ A

微信图片_20230925144507.png

据In-Cyprus报道,在部长理事会决定采用相关的欧洲立法后,塞浦路斯政府正采取行动禁止销售调味加热烟草产品(htp)。

仍然允许在市场上销售的加热烟草产品必须在包装上使用特殊的警告标签和图像,这将使其与传统香烟的包装保持一致。

这些变化的目的是“使国家立法与欧洲指令协调一致,因为今天的部长理事会批准了一项关于撤销某些加热烟草产品豁免的法规修正案。”

理事会决定“延长禁止销售具有特殊风味或在任何成分中含有芳香物质的烟草制品和加热烟草制品的禁令”。

“还决定在加热烟草产品的包装上列入关于吸烟有害影响的口头警告/通知。这些警告将包含着具有威慑力的图像。”

卫生部长Popi Kanari说:“在2017年制定的吸烟控制立法中,这些产品被豁免,并且禁止销售成分中含有芳香物质的传统卷烟和卷烟。有了这些监管修正案,除传统卷烟和卷烟外,禁止销售任何成分中含有芳香物质的加热烟草产品。”

Kanari说:“这项修正案不适用于含有液体的电子烟产品,而只适用于含有芳香物质的加热烟草产品。”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