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型烟草 > 正文

苏格兰警方对非法电子烟连续执法 最大口数超英国标准15倍

2023年06月05日 来源:两个至上
A+ A

35290caa05cc2b0a33802c8c661ce022.png

5月25日,据Cnycentral报道,苏格兰警察局与北艾尔郡商业标准局在严厉打击非法电子烟的销售。

在最近一次突击检查中,执法人员从一家商店里查获了839个非法一次性电子烟产品。其中部分电子烟据称可使用9000次,这是英国监管标准600口的15倍,相当于约720支卷烟。

5月初,执法人员从一家商店里查获了近700件非法尼古丁产品,其中还包括许多假冒卷烟和非法尼古丁袋;另一次突击行动中,他们没收了近400个产品。

在之前的一次突击行动后,苏格兰警察局的警官表示,警方将继续努力打击这些产品的销售。

他表示:“我们将继续与合作机构合作打击这些行为。”

他们检查了商店的年龄验证程序,因为当地社区的成员向警方表示担忧,称尽管未达到法定购买年龄,但年轻人获取电子烟产品的情况有所增加。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