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型烟草 > 正文

加拿大魁北克或将颁布口味禁令 行业协会表示将上诉法庭

2023年03月13日 来源:两个至上
A+ A

微信图片_20230309095623.png

加拿大魁北克政府宣布将与联邦电子烟产品消费税保持一致,并考虑禁止口味产品。据悉,魁北克目前是加拿大卷烟制造商最集中的省份之一,并在全国烟草税收中排名第二。

魁北克卫生部发言人安托万(Antoine de la Durantaye )说:“我们已经宣布将对电子烟产品征收新税,我们希望进一步提出其他建议。”

电子烟从业者们把这段发言看作是魁北克政府实施口味禁令的开始,行业正在为政府禁止所有电子烟口味做准备。加拿大电子烟协会的执行主席达里尔·泰普斯特(Darryl Tempest)说:“从各种迹象来看,他们正计划这样做。”

而就在在政府考虑对电子烟实施口味禁令期间,加拿大3月初流出了一段“婴儿吸食电子烟视频”,在视频中,一个16 个月大的婴儿在吸食电子烟时一直在咳嗽。而婴儿旁边的成年女子在录制视频时大笑。

此次事件已经引起魁北克家庭事务部的注意,他们对外宣称正在调查此事。这个视频引发了不少魁北克民众对于电子烟流行问题的注意,这可能会给政府信心以打击口味电子烟。

泰普斯特认为,如果魁北克政府实施口味禁令,许多电子烟商店也将受到重创,可能造成数千人失业。他表示,如果政府真的继续执行这样的规定,该行业将在法庭上提出质疑。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