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型烟草 > 正文

美国康涅狄格州店员:老年人也来买电子烟了

2022年09月05日 来源:HNB资讯网
A+ A

据外电报道,耶鲁大学公共卫生学院最近的一项研究表明,对电子烟征收更高的税收可能会促使年轻的电子烟用户转向传统卷烟。

康涅狄格州对一包香烟征收4.35美元的税——在全国范围内最高——对开放式的电子烟征收10%的批发税。

电子烟 (110).jpg

乔治州立大学的健康经济学家迈克尔·佩斯科与耶鲁大学的阿比盖尔·弗里德曼 (Abigail Friedman) 共同撰写了这项研究。

他说:我们希望降低对电子烟的征税。他周三在康涅狄格州公共广播电台发表讲话。

但心理健康专家警告说,了解和解决导致年轻人吸电子烟的因素很重要。

今年早些时候,美国儿科学会康涅狄格州分会作证支持禁止调味电子烟产品。APA 指出,数据显示 70% 的青少年电子烟用户将口味作为他们使用电子烟的原因。(该法案连续第三年在康涅狄格州未能通过。)据无烟草儿童组织称,在康涅狄格州,27% 的高中生使用电子烟。

但接受电子烟的不仅仅是年轻人。

在哈特福德一家电子烟店工作的吉汉·萨马拉纳亚卡(Gihan Samaranayaka)说: 老年人现在来了,因为这些人已经吸了很长时间的烟了,越来越多的人来买果汁味尼古丁电子烟。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