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型烟草 > 正文

美国,菲律宾,英国,爱尔兰最新电子烟资讯

2022年09月01日 来源:IECIE公众号
A+ A

‖美国加州福斯特市暂缓执行电子雾化产品风味禁令

据报道,当地时间8月22日,美国加利福尼亚州福斯特市议会出于潜在的诉讼考虑,搁置了「禁止销售风味电子雾化产品和其他烟草产品」的条例,并计划在11月进行下一步行动。

此前,议会以2比2的票数通过了该项拟议的禁止条例。对此,市议员Patrick Sullivan表示,出于对诉讼的考虑他希望搁置这一项目,因为一些烟草零售商已经起诉了帕洛阿尔托等城市的类似条例。然而,福斯特市相关工作人员却说道,没有一个诉讼成功推翻了这些禁止条例。

图片

圣马特奥县以及半月湾、南旧金山、伯林盖姆、圣卡洛斯、圣马特奥和红木城等城市已经宣布禁止销售风味电子雾化产品和其他烟草产品,还有其他几个城市也正考虑实施此举。

州政府也参与到了其中,参议院第793号法案已于2020年签署成为法律,该法案要求烟草零售商不得销售风味烟草产品(含电子雾化产品)。

然而,由于一项要求废除该法案的公投,该法案的实施现已被叫停,从而拖延了加州实施禁止销售风味电子雾化产品的决定。加州选民将在11月的选举中投票选择继续施行或废除793号法案。

资讯来源:vaporvoice

‖英国发布一项有关电子雾化产品的最新调查报告

英国药品和保健品管理局去年10月公布消息称,“任何经批准的吸食产品,都需提供给医生开具处方”。对此,当地时间8月22日,GoSmokeFree.co.uk发布了一项相关调查报告,报告显示国内大多数人赞成在英国国家医疗服务体系(NHS)中提供电子雾化产品处方。

图片

调查询问了1200名受访者,目的是了解他们对这一发展的感受。鉴于这些产品的戒烟潜力,35%的人赞成在处方中提供这些产品;考虑到普通香烟的危害,还有38%的人认为应该禁止此处方,而45%的人认为当地的反吸烟法律不够严厉。

卫生部长Sajid Javid对此表示:"打开国家医疗服务体系中许可电子雾化产品处方的大门,将有可能解决全国各地吸烟率存在明显差异这一问题,帮助人们成功戒烟,无论他们住在哪里,无论他们背景如何。"

资讯来源:Vapingpost

‖活动人士赞扬菲律宾颁布了进步的电子雾化产品立法

今年7月25日,菲律宾新电子雾化产品立法生效,立法降低了电子雾化产品和加热烟草产品的购买年龄,取消了对电子雾化液的两种口味限制,并允许在行业协会和贸易活动之外进行电子雾化产品赞助。

对此,当地时间8月23日,亚太减少烟草危害倡导者联盟(CAPHRA)的执行协调员Nancy Loucas发表看法:"在亚太地区颁布的一些进步的电子雾化产品立法,使菲律宾成为了有效减少烟草危害的国际领导者。这对其他国家来说是一个巨大的警醒,使吸烟者也能改用更安全的尼古丁产品。"

图片

Vapers PH的总裁Peter Dator表示,新法律保护了未成年人,有助于消除黑市,确保安全标准,并使成年吸烟者能够获得可行的香烟替代品。

"通过采取成功的THR战略,我们现在加入了全球约70个国家的行列,这些国家的吸烟率都在下降。"Dator说道,"这确实是一项具有里程碑意义的立法,我希望其他国家也能效仿。接受电子雾化产品是根除吸烟的唯一途径。"

资讯来源:tobaccoreporter

‖爱尔兰皇家医学院建议将吸烟年龄限制提高为21岁

据报道,当地时间8月25日,爱尔兰皇家内科医生学院(RCPI)烟草政策小组主席Des Cox教授发表讲话称,爱尔兰应考虑将购买烟草和尼古丁吸入产品的年龄限制提高到21岁。

除了烟草的年龄限制,Cox还建议禁止风味电子雾化产品,并对电子雾化产品进行类似于烟草产品的限制。他在爱尔兰议会卫生委员会讨论《公共卫生(烟草和尼古丁吸入产品)法案》时解释了为什么他认为风味禁令是正确的做法。

图片

“与其他年龄段的人相比,青少年更有可能通过风味电子雾化产品开始使用尼古丁吸入产品。虽然成年人也可能喜欢风味电子雾化产品,但青少年和年轻成年人使用尼古丁吸入产品的风险超过了使用风味电子雾化产品的好处。"他说道。

Cox补充道,“电子雾化产品导致青少年吸烟,这一理论被科学无数次推翻。研究还表明,吸入尼古丁产品是吸烟的一个途径。与从未使用过尼古丁吸入产品的青少年相比,曾经使用过尼古丁吸入产品的青少年开始吸烟的可能性要高出3到5倍。”

资讯来源:Vapingpost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