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雪茄天地 > 正文

雪茄文化:品味茄趣

2024年04月11日 来源:长城优品
A+ A

雪茄芬芳奇妙的享受所带来的乐趣,造就了几个世纪的雪茄信徒。雪茄对于他们而言,总有一种神秘的吸引。从古老到现代,雪茄之所以能够跨越时间成为一种潮流,自然有着独特的魅力及原因。雪茄有腔有调,有品位,有文化,有一套独属于自己的茄趣。

雪茄的乐趣,在于过程。小王子说:“你的玫瑰因为你所花的时间而显得珍贵”,当茄客从雪茄店购回雪茄,放回自己的雪茄盒开始养护,这支雪茄从此便成为独一无二、带有茄客个人风格的雪茄。随着时间的推移,茄衣表面慢慢泛起油光,雪茄质感越来越富有弹性,这个养护的过程对于真正的雪茄客来说,是极其治愈和富有成就感的。

图片

关于抽雪茄的一切,剪切、点茄时所需要遵循的技巧与规则,抽雪茄时所要掌握的不紧不慢的节奏,品味雪茄时的礼仪、规矩,对于外行来说或许会觉得繁琐,甚至是负担,但对于喜爱雪茄的人来说,这是他们和雪茄对话的过程,是他们不愿被剥夺的权利,这就是雪茄的乐趣所在。

雪茄的乐趣,在于享受。品味雪茄,不仅仅是为了满足味蕾的体验,更是一种心灵的放松。在闲暇之余,点燃一支雪茄,深吸一口,那淡淡的烟草香便在口腔中弥漫开来,仿佛能带走所有的烦恼和压力。抽雪茄是一段静心的旅程,雪茄能让人抽离嘈杂和喧嚣,真正和自己相处,沉下心来体会自己的情绪,察觉自己的思想,雪茄时间是真正属于自己的时间。

图片

雪茄的乐趣,在于共鸣。雪茄作为一种农产品加工制品,不同的烟叶产地、不同的叶组配方,都会带来不同的味道。如古巴雪茄口味扎实香醇,多米尼加的滋味较为温文且稍带点坚果味,洪都拉斯雪茄较倾向于浓郁、浑厚,长城雪茄是“醇甜香”的中式味道......当你在雪茄吧抽茄,遇到和自己喜欢同一款味道、志趣相投的茄友时,那种因雪茄而产生的因缘际会会让人有一种高山流水遇知音的欣喜之感,彼此交换品茄心得与经验,或者交换喜欢的雪茄,这种精神上的共鸣能让人很容易收获真正的朋友。

不管现实生活怎样,只要有雪茄,很多趣味就会迎面而来。在你看来,雪茄还有哪些乐趣呢?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