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雪茄天地 > 正文

抽雪茄如同体验人生

2024年04月07日 来源:雪茄1984
A+ A

抽雪茄就如同体验人生,都是一段旅程,都是一场体验。

抽雪茄叫品雪茄,先从品的时间讲起。有句话叫“香烟对肺,雪茄对胃。”就是说吸香烟是入肺的,而雪茄则是和胃会发生反应。因为雪茄是用味蕾欣赏的。旧时欧洲的皇族吸雪茄的最佳时机,就是和一大群朋友吃完大餐之后,这时吸雪茄可以助消化。所以品雪茄切忌空腹上阵。

抽雪茄还要讲心情,要在平和、开心的状态下去品,心情差的时候就不要吸了,在焦躁的时候会不知觉的加快抽雪茄的速度,这样会带来不适感。所以心情好的时候,拿出一段空闲的时间,然后就可以开始点燃雪茄了。

雪茄点燃之后,我们是先让感官去享受,吸入一口之后,首先通过味蕾感受烟叶在口腔中产生的香味变化。记住不要把烟吸入肺部,要停留在口腔一到两秒后喷出。喷出烟之后,再用嗅觉去感受雪茄燃烧后的香味。初接触雪茄的爱好者一定要注意不要吸入肺,否则就会“醉烟”,十分难受。

除了这些表面上的诀窍外,品雪茄背后还有一直传承下来的文化历史,追求的不是像抽香烟那样为抽而抽,而是讲求抽雪茄时的氛围。在优雅、幽静的环境里和朋友一起分享,也可以一个人赏清风朗月。

我总觉得每一天都是体验,所有天的构成就成了人生,所以人生其实也就是一场体验,有未知,也有已知,有独自前行也有亲朋好友相伴,生活过程没有其他人可以替代。这一点和雪茄类似,雪茄也是在于体验,雪茄烟气在口腔内回旋,没有任何人能替代你的感觉,雪茄每个阶段都有每个阶段的味道,这和人生也极为类似。所有这些都是雪茄的体验,只有自己真正体验过才能明白,无法假借他人,就像人生,仅与自己相关,浓烈清淡仅能自己体会。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