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雪茄天地 > 正文

洛基·帕特尔新款雪茄暗星系列发货

2023年12月27日 来源:加勒比之光 作者:加勒比之光
A+ A

洛基·帕特尔的两个最新产品已经发货给零售商。大概十天前,在美国的雪茄店,你可以找到暗星(Dark Star)系列,以及他制作的有史以来最昂贵的一款雪茄“定罪”(Conviction)。

这个最贵的雪茄是单一尺寸,在美国的售价是每支100美元。外包装十分奢华。根据洛基·帕特尔介绍,这款雪茄使用的烟叶基本是他们在尼加拉瓜自家农场种植的烟叶,其中包括一部分他2014年第一次开始种植烟草的烟叶,至少有两款茄芯烟叶是他们第一次收成的烟叶。

“定罪”的茄芯烟叶主要是尼加拉瓜的孔德加地区和埃斯特利地区种植的烟叶,茄套是贾拉帕地区种植的烟叶,茄衣用了一片墨西哥圣安德烈斯山谷的高植株部位的烟叶,52环径,6.5英寸,盒压造型,公牛品型,每盒有10支雪茄。从照片可以看见每一支雪茄单独包装在一个长方形的独立纸盒包装里。

暗星系列是在洪都拉斯卷制的,烟叶混合中有一种不同寻常的烟草,是一款在洪都拉斯种植的巴拉圭种子烟叶,作为茄芯烟叶的一部分。茄芯烟叶中还有洪都拉斯的贾马斯兰特山谷种植的烟叶,以及尼加拉瓜的贾拉帕地区种植的烟叶。茄套是墨西哥的圣安德烈斯烟叶,茄衣是洪都拉斯种植的科罗霍烟叶。

暗星系列的味道有点类似古巴雪茄,并不浓烈。洛基·帕特尔说,我一直想尝试做一款古巴口味的雪茄,温和到中等强度的口味。

洛基·帕特尔在研发这个系列时一共测试了63种烟叶混合,最后在两三个配方中做出了选择,编号为RP23-17A的配方最后胜出。

这个系列有四个尺寸。罗布图,50环径,5.5英寸,在美国的售价是每支10.5美元。公牛,52环径,6英寸,售价是11.5美元。六十,60环径,6英寸,售价是12.5美元。还有一款很特别,矮星(Short Star),60环径,4英寸,售价11.25美元。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