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雪茄天地 > 正文

长城雪茄,绅士的不二选择

2023年09月26日 来源:长城茄园 作者:长城雪茄新媒体
A+ A

人生的乐趣在于不断尝试新的东西,也许尝试后,你就会发现又一片美丽的新世界。茄友王江在第一次尝试长城雪茄后,就爱上了它,今天我们就来看看他对雪茄的一些感受。

提起雪茄,我总是情不自禁地想起长城雪茄。对于这款雪茄,我是打心底里喜欢,不仅喜欢它的优雅的肤色,而且喜欢它厚重的体格,以及它深刻的底蕴与内涵。它似乎是一种横空出世,又恰似一种力量与奔腾,总之与它相处的时刻,总是那么美丽,那么缠绵,那么有心里话需要倾诉......

在一次宴会上,我接触了长城(盛世6号),这是一款很特别的雪茄。它秉承了长城雪茄的风格,褐色茄衣给人一种厚重的感受,看上一眼就可能被它牵系,进而消除浮躁与虚幻。这款雪茄风味自然甜熟,香气成熟飘逸,每一次品吸仿佛都是一次心灵的漫步,徜徉于一片空旷的世界,那里没有尔虞我诈,没有喧嚣杂乱,有的只是一处休闲与独处,有的只是恬静与美好。

盛世6号的高性价比代表了它的品味,既有亲民的体贴,又有脱俗的高雅,它的口味偏浓郁,厚重的奶味让品吸者感受到一种抚慰与美好,一支雪茄可以抽15分钟左右。这个时间恰到好处,不偏不倚,不长不短,正符合现代人的心态与节奏。它的口感和比亚达有点像,没有什么中调与后调。自始至终都是一种纯粹的味道,而这种霸道正好符合它的特色与风格。

祖父是一个很有品味的人,他一生尽览各种品牌的雪茄,然而对于长城雪茄,他却一直情有独钟。每次与他交流,他讲起雪茄的好处来头头是道,在祖父的影响下,我也从最初的不以为然到后来的感到不可或缺,再到如今的每日必备,我觉得长城雪茄已经成为我生活的一部分。每次与它相处,都是一次心灵的鞭策与鼓舞,而每一次体味都是一次成长与进步,对于我来说,这实在是一种收获与提升。

图片

我喜欢和长城雪茄为伴,因为每次与它相伴都能给我的生活带来惊喜与快乐。是它让我找到绅士的感觉,也是它为我打造了绅士的风采。与客户交往离不开它,孤独静处时也离不开它,走向人生的巅峰也离不开它。它仿佛就是我生命中的一部分,拥有了它,也就拥有了成功与幸福。尼采曾经说过,每一个不曾起舞的日子都是对生命的辜负。而我想说的是,每一个不曾与长城雪茄相伴的日子,都是对生命的浪费。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