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雪茄天地 > 正文

风度伴我行

2023年10月13日 来源:中式雪茄 作者:王冠
A+ A

兄弟是海归因此比我更早接触到雪茄,我进入茄客行列还是受到兄弟的影响。

有天晚上和他一起看球,我俩喜欢同一支球队,当喜欢的球队进球了,我们欢呼雀跃;兄弟拿出珍藏的雪茄要和我一起分享。刚开始我是有些拒绝的,因为从来没有抽过这玩意儿。兄弟告诉我,抽完之后你会明白什么叫美妙,说完便打开木质的雪茄包装,拿出一根带有红金色茄标的雪茄递给了我。

拗不过他,便接过了雪茄。第一次抽也不懂,笨手笨脚的点火开抽,直面雪茄的热烈,第一囗便被呛到,随即就是咳嗽。兄弟笑着告诉我慢点抽,不要过肺,我才逐渐的适应。慢慢的尝试像电视里的大人物一样开始品味雪茄。吐纳之间,烟气在口腔内环绕,味蕾感受到辛辣、清苦、甘甜的交织,味道丰富多变,是一种新的体验。虽然适应还需要一些过程,但慢慢地也习惯了这种味道。温柔的醇香持续从舌尖直达味蕾,各种香交织在一起,饱满醇和的木香最为明显,没有一丝氨味和杂味,空气中烟草香气浓郁。抽完这支雪茄,感觉自己入坑了,彻底喜欢上了这种纯手工卷出的烟草艺术品,我开始去学习雪茄的相关知识,了解雪茄背后的故事。

时间久了,慢慢的抽懂了雪茄的精髓所在,一呼一吸间如同体会生活的热烈与安逸,可以粗犷豪放,也能细腻温婉。在日常工作与生活中,难免会遇到各种不同的情境与挑战,这时我总会点燃那款带我入坑的国粹雪茄,在一吐一纳之间,让自己保持冷静与理性,做到心中有尺,行之有度。缕缕青烟随风带走烦恼与忧愁,淡淡茄香让心中的准则更为坚定,这款国产雪茄陪我度过一个又一个关卡,让我在一次次经历后更为成熟,更好地去面对下一次的挑战。

暖暖的午后在自家小院里,点燃一支雪茄,倒上一杯红酒,慢慢的品味午后的静谧时光,唇齿之间弥漫着多种的风味,木香、花香、奶香、皮革香……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