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雪茄天地 > 正文

湖北省系统国产雪茄烟营销模式创新研讨会在宜昌召开

2023年02月21日 来源:人民网-湖北频道 作者:周文杰
A+ A

全省系统国产雪茄烟营销模式创新研讨会现场

全省系统国产雪茄烟营销模式创新研讨会现场

2月15日,湖北省系统国产雪茄烟营销模式创新研讨会在宜昌召开。会议要求准确把握全省国产雪茄烟发展面临的机遇和挑战,全力以赴推动国产雪茄烟营销高质量发展。

宜昌市委主要负责人表示,将进一步支持烟草专卖打假工作,继续加大力度支持三峡烟厂技改项目和雪茄烟发展,推动宜昌烟草在湖北烟草高质量发展中发挥更大作用。

湖北中烟党组书记、总经理郜强说,将与工商部门一起共同传递发展的信心,共同开辟创新模式,共同培育消费市场,共同打造人才队伍,共同推动走在前列,奋力把“黄鹤楼”打造为国产高端雪茄烟品牌“领跑者”。

湖北烟草专卖局(公司)党组书记、局长、总经理顾厚武分析了发展国产雪茄烟的战略价值。他说:“全省系统营销战线尤其是宜昌在加强雪茄烟品类管理,优化营销业务流程,打造雪茄特色终端等方面作出了有益尝试;要通过聚合供应链价值夯实国产雪茄烟市场基础、整合渠道资源打造国产雪茄烟消费引擎、融合方法举措形成国产雪茄烟发展合力等,全力推动国产雪茄烟营销高质量发展。”

会议开展了雪茄终端体验、雪茄卷制及品鉴等活动。与会人员共同观看《风自东方来三峡雪茄香》主题片,了解了雪茄烟叶生产、制造、营销全产业流程。湖北中烟展示了三峡雪茄烟新厂建设情况,发布了“黄鹤楼.逍遥游6号”高端手工雪茄新品。宜昌、武汉、襄阳、荆州市局(公司)分享了在推进国产雪茄烟营销创新试点工作中的深度思考和实践。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