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雪茄天地 > 正文

雪茄新规则丨雪茄烟叶的种植方法决定其作用

2023年02月13日 来源:长城优品生活馆 作者:优妹
A+ A

制造茄衣的烟叶必须采用阴植法,在遮阳篷内种植,遮阳细纱布可以将太阳辐射降低至27%-32%。

图片

遮阳篷内种植

而用于茄套的烟叶则采用阳植法,烟叶生长在阳光下,一般是主茎中间或偏下部位的烟叶,这种烟叶含氮物质适中。

图片

烟叶生长

茄芯烟叶则种植在阳光更为充足的地方,它们往往能创造出浓郁丰厚的口感。

图片

图片

阳光充足的室外

茄衣关系到雪茄的外观是否漂亮,因此对茄衣烟叶的要求最为严格。

图片

长城茄衣原料

优质的茄衣烟叶,要求叶片宽大、薄而轻,叶脉细且平,有良好的弹性、韧度和油分,颜色均匀亮泽。

而茄芯决定了雪茄的大部分风味和口感层次,因此往往使用不同香味类型的烟叶组合而成。为什么很多雪茄制造者把茄芯的混合方法当做最高机密一样保护起来,也就不难理解了。

图片

图片

烟叶晾晒

可以说,雪茄烟叶的种植方法决定了它们的用途。但有一点需要记住:无论是阳植法还是阴植法,植株上不同位置的叶子在风味上都存在区别,不同部位的烟叶组合在一起,构成了雪茄变幻丰富的味道。

图片

纯手工制作茄衣

延伸阅读:雪茄烟叶的类型与用途

图片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