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雪茄天地 > 正文

我心中的挚爱——王冠梅兰竹菊

2022年07月28日 来源:灰灰雪茄 作者:灰灰-烛龙
A+ A

在雪茄的领域,百人百口,千味争锋,有大众都喜爱的团宠口味,也有个别茄客喜欢的独特风味,说不上哪种风味最好,但每个茄客都有他心中最喜欢的专属味道,虽然国产雪茄品类众多,但本人最喜欢的国产雪茄就是梅兰竹菊,下面说就来说说我与梅兰竹菊逐渐升温的“感情经历”。

一、文化—君子风度、中式内涵

我是一个比较喜欢中国传统文化的80后,国画、文史、传统乐器都有所了解,承载千年的中国文化和民族精神至今值得我辈学习,琴棋书画、梅兰竹菊更是国人文化及品行的具体体现,梅,高洁傲岸;兰,幽雅空灵;竹,虚心有节;菊,冷艳清贞;梅兰竹菊清华其外,澹泊其中,不作媚世之态,素有花中“四君子”之称,是中国人君子人格的精神化身,也是和我一样同为现代人年轻人的理想人格。王冠梅兰竹菊雪茄与中国君子文化的结合,是对梅兰竹菊文化的传承和演绎,堪称典范,令人我向往。      

二、外观—水墨丹青、精致典雅

初次接触梅兰竹菊雪茄是在2018年的一次朋友聚会上,那时还没有正式加入灰茄大军,当身为茄友的朋友们在品鉴雪茄时,我却在细细观察梅兰竹菊的外衣,以宣纸白为主体颜色,宣纸装裱,配以梅兰竹菊经典名画,每幅画都有名家出处,如诗画般水墨丹青,典雅大气,画中四君子赋予雪茄独特的中式内涵,交映生辉。盒内分梅、兰、竹、菊四个主题小盒,每支茄配有别具特色的主题指环和腰花设计,君子文化形象跃然新生,每支雪茄浅***的茄衣,圆头平尾,光泽油润,茄叶脉络清晰,呈现给世人一种视觉上的艺术美感。      

三、尺寸—恰到好处、安安相合

近年来,我尝试过很多尺寸的雪茄,但最喜欢的就是罗伯图和丘吉尔尺寸,味道丰富、吸阻顺畅、品吸持久是我喜欢这两个尺寸的原因,梅兰竹菊接近公牛、丘吉尔的尺寸,非常符合我对雪茄尺寸的喜爱,无论外型观赏还是品鉴抽吸都是铁血硬汉对雪茄尺寸的期望。      

四、味道—清淡如雅、香气萦绕 

君子品行,内外兼修,除了大气的外观,梅兰竹菊还有其独特的味道。我平时抽茄比较喜欢清淡口味,对木香比较偏爱。梅兰竹菊入口就有醇厚的木香及淡淡的花香,偶有出现一丝坚果味道,中段的咖啡可可味虽然有些过头,出现微微的苦味,但进入后段醉人的花蜜香和木香完美覆盖了一切杂味,整茄口感舒适、清淡优雅、劲头适中,烟香温和饱满,烟气甘甜,醇厚雅韵,吃味醇正,是可以代表中国味道的雪茄。      

五、价格—物超所值、恰到好处

其实国产雪茄以前长期面临着价格困扰,贵了没人买说智商税,便宜了也没人买说不好抽,处在极其尴尬的位置。近年来,随着国内经济的发展和崛起,国民收入的稳步提高,茄客们更加理性的看待国产雪茄的定价,同时以王冠雪茄为代表的国产雪茄逐步崛起,飞速发展,从原料、做工、调配、宣传等各方面取得长足进步,无论是自己品吸还是请客送礼,都是国内茄客的重要选择之一。基于梅兰竹菊本色的品质,它的定价比较符合包括我在内的大多数茄客的消费范围,自己抽是享受,送出去也有面子。      

六、渠道—安全稳定、购买方便

作为国产雪茄,购买方便也是比较重要的优势。我虽然经常海淘,但在全世界处在特殊时期的背景下,海淘运输不便,安全风险加大,都是客观存在的因素。作为王冠梅兰竹菊雪茄,除了我本身比较爱抽以外,方便购买、安全稳定也是我选择它的重要因素,中烟直营店、中大型烟酒商店超市、中烟授权店、正规雪茄吧都是可以购买的渠道,甚至在发达地区的小超市都可以买到,非常便捷。毕竟爱好,谁会想花很多时间在获取上呢。

图片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知心好友,好雪茄当如老友,有性格,可对话,满足你对美好味道的追求,满足你对美好时光的回忆,当我们在灰茄路上越走越远,回首初心,点燃一支喜欢的雪茄,慢慢品味回忆曾经的美好,而梅兰竹菊就是一支好的选择。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