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雪茄天地 > 正文

王洋:长城·132系列品吸感受

2021年09月01日 来源:长城茄园公众号 作者:长城雪茄新媒体
A+ A

图片

在长城数十款雪茄中,我的最爱当属132系列!有雪松木包裹着的秘制132、清甜可口的红色132、精美包装的传奇一号、还有刚推出不久的132奇迹等等。

图片

秘制132,主席同款,品吸的时候仿佛被拉回了从前的年代,淡淡的烟草香搭配浓郁的雪松木味相得益彰,中段还有一丝丝中草药的气息,尾端也不辣,附带有可可味和坚果味的木制香气。包装还是保湿盒,我十分喜欢!

图片

红色132,我对这款雪茄评价就四个字,意犹未尽。清甜的口感,短小的尺寸,让我又爱又恨。前段非常的柔和,清淡,且口味辨识度很高,有一种其他的雪茄中闻不到的淡淡清香。中段是我最喜欢的清甜风味,焦糖,蜂蜜,回甘,是美到极致的口感,可惜的是因为尺寸的原因,只能拥有几十分钟的快乐时光,每一次灰完我都意犹未尽。

图片

传奇一号,给我的第一印象就是包装,包装真的非常大气,铝管是亮眼的中国红,因为是鱼雷的尺寸,铝管就像是子弹一样。卷制的非常紧实,主调像是烤豆子,烤红薯的香气,尾端略微有一丝苦杏仁的口感。

图片

132奇迹,第一次品尝是在长城优品的品鉴会上,雪茄派发到手上的第一感觉就是,粗,大,重。从未见过卷制工艺如此完美的一支茄,搭配油亮的茄衣,好像是在欣赏一件艺术品。点燃以后的灰雪白,且燃烧非常均匀,虽尺寸粗大,但是口味却是很清淡柔和,中段的口感开始逐渐浓郁,口腔,鼻腔都是烤坚果的香气,尾端愈发浓烈,喝水的频率也逐渐增加。正常品吸时长估计得一个半小时,是很不错的口粮茄!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