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物流配送 > 正文

河南周口卷烟物流配送中心提升四种能力夯实物流基础工作

2023年05月24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张莹莹
A+ A

近期,河南周口卷烟物流配送中心聚焦提升四种能力,夯实物流基础工作。

一是坚持理论武装,提升政治引领力。通过实施常态化班子集中学习、好书荐读、开设“我的业务我来讲”等创新举措,达到理论武装、提升政治引领力的目的,确保党组织平常时候有组织力、竞争力,关键时候有战斗力、免疫力。

二是坚持安全第一,提升安全管控力。通过推行隐患随手拍、24小时值班制度,党支部书记定期讲安全党课,安保部不定期、不打招呼督查,重点工程、重大现场设置安全员等创新举措,达到过程管控,提升安全管控力的目的。

三是坚持基层为要,提升服务保障力。充分结合领导联系点制度密切联系群众,通过走访商户、交流座谈、征求意见等形式,找到问题根源,解决实际问题,研究提出化解矛盾、增进满意度的对策措施,提升主动服务的自觉。

四是坚持课题引领,提升创新驱动力。将专业创新向全员创新推动,利用创新课题、QC课题,员工一点课等,解决好业务流程和管理发展的瓶颈问题,培育出一支“工学研”紧密结合的创新队伍,不断提升物流配送创新能力。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