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物流配送 > 正文

河南周口卷烟物流配送中心确保监督谈话精准有效

2023年02月02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张莹莹
A+ A

近期,河南周口卷烟物流配送中心聚焦关键少数、重要岗位和敏感节点,确保监督谈话精准有效。

一是聚焦关键少数。坚持“一把手”抓“一把手”,领导班子通过日常谈心谈话、事前提醒谈话、节前廉政谈话等形式,利用到基层联系点调研指导时机,同部门、中转站负责人开展谈话,坚持问题靶向发力,针对存在问题从实际出发把脉问诊,推动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让政治监督看得见、有抓手。

二是聚焦重要岗位。结合小微腐败专项整治等有关要求,坚持关口前移,重心下移,围绕打码分拣、卷烟配送、财务管理、招标采购、人事劳资等重要岗位,对岗位人员进行“清单式”“交底式”谈话;通过日常一线走访、督导检查、投诉受理等环节,有效拓展监督渠道,发挥监督效能,着力构建全方位、无死角的监督格局。

三是聚焦敏感节点。针对易发多发的“四风”问题,适时开展“三谈”:事前提醒谈,推动中心班子、各党支部严格落实事前廉政谈话、发送廉洁提示等措施;事中警示谈,利用不定期督查,对各部门负责人开展针对性警示谈话;事后总结谈,结合“1343”党业融合,在各部门碰头会上通报近期存在问题,以坚守节点的有力举措推动物流风气持续向好。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