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物流配送 > 正文

安徽芜湖、宣城区域物流成功上线运行

2022年10月18日 来源:东方烟草报 作者:汪晶晶
A+ A

10月10日上午,安徽省宣城市烟草专卖局(公司)一号车第一户客户的订单被成功分拣打码,这标志着安徽芜湖、宣城区域物流成功上线运行。

芜宣区域物流是安徽省内区域物流建设的一次新尝试,是立足芜湖市局(公司)和宣城市局(公司)业务特点,积极探索的以控制新增物流产能投入、优化分拣设备产能结构、提高区域物流整体运行效率为重点的区域物流运行模式。将宣城物流储配业务整合到芜湖物流中心运行,促进了区域内卷烟品规、作业时间、业务流程、经营管理的统一,进一步提升了营销物流协作、销售策略协同、物流资源共享的效率和水平。

下一步,芜湖市局(公司)将在运行管理和职责划分等方面多点发力,商讨建立服务客户、管理边界、业务对接、队伍协调的协同管理机制,为区域物流的平稳运行提供坚实保障。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