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物流配送 > 正文

云南巍山烟草抓实三项管理强化卷烟配送监督

2021年08月10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黄鹂
A+ A

为提高卷烟配送服务,进一步规范卷烟配送行为,云南巍山县局(分公司)中转站抓实三项管理,强化卷烟配送监督。

抓实到货确认管理。要求配送人员坚决按照订单的品牌、规格、数量送货到户,由零售户或委托人进行到货签收确认,对于客户不在家的情况,要求配送员将卷烟拉回中转仓库实行二次调度于下一个配送周期再次送货。

抓实不定期跟车监督管理。紧紧抓住“按址送货”、“到货确认”的规范要求,全面加强对配送规范的监管,定期或不定期地随卷烟配送车辆跟车监管,重点监管送货员是否严格按卷烟零售户经营地址送货、是否存在集中刷卡行为、是否未按时送货等。

抓实约时定点取货监督管理。不定期对约时定点取货点进行检查,检查送货员是否在规定的时限内将卷烟送达约时定点取货点,并按要求完成卷烟交接;检查货物交接记录是否有取货点负责人和取货客户的本人签字,如客户本人不能亲自到取货点取货而委托他人取货的,是否注明与客户的关系等规范性要求。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