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人物纪实 > 正文

张凯:实干勇担当 百炼始成钢

2024年01月10日 来源:东方烟草报 作者:杨璐
A+ A

张凯是山东省临朐县烟草专卖局(分公司)第一基层服务站市场经理。参加工作20年来,他尽职尽责、兢兢业业、务实创新,多次获得潍坊市局(公司)和临朐县局(分公司)“优秀员工”“优秀共产党员”称号,成为不少同事学习的榜样。

“朋友们,这是今年采收的新鲜板栗,软糯甘甜、营养丰富,送人或自家品尝都非常合适……”9月27日,九山镇晓玲百货超市店主刘志红在抖音直播间向粉丝们介绍自家的板栗。然而就在不久前,她还在为板栗的销路发愁。

在9月中旬的市场调研中,张凯了解到刘志红的困境。为了帮助她解决板栗销售难题,张凯对当地的农副产品销路进行了详细调研,并撰写了一份详细的调研报告。综合各种因素,张凯建议刘志红尝试通过直播带货的方式销售板栗,足不出户便可把板栗销往全国各地。

在张凯的帮助指导下,刘志红注册了抖音店铺,试着制作宣传短视频,刚开播不久就收获了一批粉丝和订单。有了板栗销售经验后,刘志红打算把小米、核桃、柿饼等农副产品也搬上直播间的“小黄车”。

“张经理给出的主意真好,省心省力,赚得还多,比我自己到集贸市场找销路强多了!”刘志红高兴地说道。

在做好日常工作的同时,张凯定期总结工作经验,并举一反三、学以致用,结合科技项目、岗位创新、课题攻关等活动,对零售客户从终端陈列、跨界营销等方面进行经营指导,逐步提升经营水平,赢得零售客户的认可。

凭借敢啃“硬骨头”、敢接“烫手山芋”的责任与担当,由他带领的创新攻关小组连续5年在潍坊市局(公司)质量管理小组成果发布会上获得奖项。

一分耕耘,一分收获。张凯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默默耕耘20栽,始终不忘初心,用实际行动践行烟草人的责任和担当。

张凯(左)在帮助零售客户进行非烟商品直播带货。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