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人物纪实 > 正文

隋秀针:财务精英炼成记

2024年01月08日 来源:东方烟草报 作者:韩娇
A+ A

隋秀针,山东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颐中集团青岛嘉泽包装有限公司财务部经理,多年来以丰富的经验和认真负责的作风赢得了领导和同事的信任。

2004年,隋秀针大学毕业后来到青岛嘉泽包装有限公司。2007年,她成为综合部统计工作人员,通过全面梳理各部门数据信息报送流程,建立了统计报表指标体系。2008年,她进入财务部工作。2009年,她全程参与财务管理软件升级工作,全面掌握财务系统的操作流程。从材料会计到稽核会计、成本会计,再到财务部经理,每一个岗位对她来说都是一场历练。

工作中的隋秀针可能在部分人看来不讲情面,但正是这份认真与负责,展现出她的职业素养。每一项审批拒绝的背后,都是她对前端业务风险的反复考量;每一份财务分析报表的修改,都是她对成本管理的深入思考。

作为一名管理者,隋秀针深知团队协作的重要性,并不断加强对财务人员的培训和指导。她经常鼓励员工外出参加专业培训,日常则实时发送最新财税信息,开会时也不忘讲解工作技巧。多年来,她多次荣获先进工作者、劳动模范等称号,并获得青岛市总工会财务人员业务技能竞赛二等奖。

隋秀针经常督促财务人员学习专业知识,利用“碎片化”时间进行自我提升。她先后取得中级经济师、中级会计师职业资格证书,在两年时间内通过了注册会计师4门考试和税务师5门考试。她的自律也感染着身边的同事,带动整个部门兴起学习“充电”之风。

从会计“小白”到财务精英,从普通职员到部门经理,隋秀针多年如一日兢兢业业、任劳任怨,为企业高质量发展贡献着自己的力量。

1200533_24c5b2a5-16b5-46b4-87bb-737cd8009d2a.jpg

隋秀针多年如一日兢兢业业、任劳任怨。邵勇摄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