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农业生产 > 正文

云南易门县抓实烟叶收购工作确保数量质量双提升

2021年08月27日 来源:玉溪日报 作者:刘谊婷、李永春
A+ A

8月20日,云南玉溪易门县召开2021年烟叶收购工作会,贯彻落实省、市烟叶收购工作会议精神,动员全县上下盯紧目标、压实责任、狠抓落实,确保全县烤烟生产实现数量、质量双提升。

会议强调,全县上下要紧紧围绕“810万公斤收购任务、2.5亿元交售收入”的目标,准确把握收购政策、加强组织领导,抓好统筹协调、严格收购管理,确保全县烟叶收购任务圆满完成。

会议指出,各乡(镇、街道)要坚决按合同组织收购,保持烟叶收购任务和质量的均衡性、稳定性。要统筹协调、强化后期管理,突出田间抓烟花、烘烤抓采编、预检抓纯度、联动抓落实四项重点工作。烟草分公司要坚持原则,用好、用足相关加价政策,确保收购工作平稳、均衡、有序推进。各级各部门,各乡(镇、街道)要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拓展服务内容,改善服务质量,提高服务效率,扎实为烟农办实事,坚决杜绝损害烟农利益的行为发生,合力打造烟叶收购最优环境,不断增强广大烟农的获得感。要在保证总量、质量的前提下,最大限度挖掘烟叶收购增收潜力,力争实现上等烟比例达72%,均价达31.36元以上,烟农交售收入2.5亿元以上。

会议对今年烟叶收购政策作说明,并就烟叶后期管理和烟叶收购工作作具体安排。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