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农业生产 > 正文

云南峨山抓实烤烟生产备耕工作

2021年04月09日 来源:玉溪网
A+ A

日前,记者从云南峨山县2021年烤烟生产备耕暨抗旱工作现场会获悉,眼下,全县紧盯时间节点,多举措推进烤烟生产备耕工作。

在2021年的烤烟生产工作中,峨山县围绕“栽足、栽够、栽纯、栽好”的目标,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压实乡(镇、街道)、村(社区)工作责任,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工作氛围,对标对表高质量推动烤烟生产各项工作有序落地。 面对旱情,玉溪市烟草公司峨山县分公司加强与气象、水利、农业农村等部门的联系,做好水源的统一管理和科学调度,分片区制定抗旱移栽预案,组织发动群众及早对小水窖补水,围堵截留有效降雨增加抗旱蓄水,确保“有水移栽、有水保苗、有水促长”。同时,抓好在建提水泵站、小水池等水利设施建设项目,做好烟区水利设施修复及抗旱物资采购,深入田间地头引导烟农落实科技措施。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