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理性控烟 > 正文

湖北房县教育系统积极开展“中国控烟校园行”教育活动

2024年01月23日 来源:荆楚网
A+ A

为进一步加大学校控烟宣传教育力度,建设无烟学校,切实维护学生及教职工身心健康,1月,房县教育系统开展了一系列控烟活动。

20240122fangxian.webp.jpg

开展主题班会。 通讯员供图

活动组织全县6万余名师生观看校园控烟大讲堂,通过网络直播形式进行控烟知识的传播和普及,进一步提高师生烟草危害知识知晓率;30所县直学校和乡镇中心学校开展专项工作推进会,在师生中广泛开展控烟宣传活动;组织“中国控烟校园行”主题班会、绘画禁言标志等活动500余场次,帮助学生牢固树立“自己是健康第一责任人”的观念,增强自我控制能力,自觉抵制诱惑,降低吸烟率和尝试吸烟率;通过“小手拉大手”和发放致家长的一封信活动,让学生提醒家长控烟戒烟,一起营造无烟、清洁、健康的环境。

同学们纷纷表示,将共同携起手来,从自己做起,从现在做起,追求文明、健康、和谐的无烟生活方式,远离烟草危害,共同建设无烟校园。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