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零售终端 > 正文

回乡青年的“金叶致富经”

2024年04月16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程亚平
A+ A

image.png

“咱这豫见金叶的门头,大老远就能看见,尤其是晚上一开灯,更加显眼了。”河南新郑市卷烟零售客户胡玉博,一边对妻子感叹着,一边将卷烟整齐的摆放在烟柜上,打印好价签,开始了一天的营业。

情系家乡 回乡创业

胡玉博,一位“80后”的年轻店主,2023年,胡老板怀着对家乡的眷恋,放弃了在外打拼多年的手机行业生意,毅然返乡创业。

“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只要敢于拼搏,在哪里都是机会多多。”胡玉博心想,“回家乡,也有广阔天地,脚踏实地、努力奋斗,也一定能实现人生梦想。”

创业之初,胡老板也进行了诸多探索,考虑过蛋糕店、快递站点等,经过半年时间的迷茫后,在加人的支持下,在朋友的帮助下,他决定在家乡经营一家现代化的以经营卷烟为核心的超市。

小试牛刀 大胆尝试

短短1年的时间,胡老板的“欣硕便利店”已经成为了附近最显眼的“靓店”,他的店宽敞明亮,价格公道,各种商品应有尽有,服务水平和购物体验明显优于周边店铺,特别是在打造了“豫见金叶”加盟终端后,店堂面貌脱胎换骨、焕然一新。

门头显眼靓丽、卷烟陈列独具匠心,吸引眼球;智慧设备、云POS收银,科技感满满;休闲吧台、便民服务区温暖舒适,人气爆棚的小店,已然成为周边零售户纷纷前来的“取经之地”。

“当初回乡的时候,只想着先开一家这样的店,没想到我的小店能经营的这么好”胡玉博感叹道。

致富之路 越趟越宽

提起经营店铺,胡玉博信心满满。“现在顾客只要第一次进了我的店,我就有把握把他发展成回头客”,胡老板自信的说道。

如今店内客源稳定,无论是卷烟商品,还是非烟商品都非常畅销,问起今后的打算时,他踌躇满志:“我计划在店内在增设一个大枣专区,专门销售咱们新郑的大枣,把店铺充分利用起来,说不定也能把咱们家乡的特色产品推销到其他地方,顺带也多赚些钱。”

短短一年时间,从返乡时的迷茫到今天的坚定,从卷烟经营新手到职业零售户,胡玉博一步一个脚印,和新郑烟草一道,主动融入时代发展的大潮,在最基层的乡镇一线绽放绚丽的精彩事业。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