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零售终端 > 正文

江西临川烟草“三农政策”助推农网建设提质升级

2023年07月26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杨冬梅
A+ A

为加快推进农网建设提质升级,江西临川烟草不断探索农网建设新模式,积极采取三大举措,提升农网终端活力。

一是关怀爱农,补短板。认真梳理农网客户在卷烟经营、终端建设等工作中存在的短板和不足,积极实施“成长发展计划”,经常性组织开展系统培训和一对一经营辅导,全方位提升农网客户素质能力。

二是思想富农,强管理。通过交流群、小组会、日常拜访等线上线下方式,围绕农网转型、客户赢利这一主线,引导农网客户自主转变经营理念,接受数字营销的经营模式,持续推动农网现代零售终端建设向乡镇、村组下沉。

三是形象惠农,激活力。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将农网建设融入美丽乡村建设,通过改善店面环境,优化设施设备,打造乡镇终端陈列示范街,靓化普通终端陈列效果,提升农村客户经营水平,持续推动农网流通品牌建设。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