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零售终端 > 正文

江西资溪烟草扎实推进农网终端建设

2023年07月12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唐君君
A+ A

为提升农网终端建设水平,近期,江西资溪烟草创新工作思路,从三个维度助推农网终端建设提质增效。

一是整体布局稳“数量”。根据农网客户业态类型开展分类实施、循序渐进,引导农网客户积极参与终端建设,重点在食杂店、便利店上下功夫,形成总体建设规模,发挥示范引领效应。

二是重点突出提“质量”。制定分阶段分层次提升计划,积极引导农网客户开展功能划区管理,强化云POS管理系统应用,提升农网客户经营软实力,逐步引导普通终端客户向星级终端客户提升。

三是因地制宜抓“特色”。依据终端地理位置、经营状况、商圈环境等因素,开展农网特色终端建设,帮助客户打破经营同质化,形成“一店一特色”,充分发挥农网特色终端示范引领作用,不断提升客户经营能力,为乡村振兴蓄势赋能。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