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零售终端 > 正文

部分地区档位有所调整,您关注了吗?

2022年02月14日 来源:中烟新商盟
A+ A

新年新气象,万事开门红!为精准投放货源,做好客户分档管理,一些地区在年后发布了烟草档位的调整政策。档位该如何调整相信成为各位零售户最为关注的问题之一。小编整合了几个地区的调整情况,大家可以各自对应进行查看。

山东威海:2022年4月将重新划分新的档位

威海烟草将在今年4月重新划分烟草档位,提取划分档位时间范围分别为:2022年1月、2月、3月的销售数据。

同时也将对零售户开启卷烟的库存调查,大家可及时盘点节日期间各种卷烟商品的销量,为本年度卷烟销售打好基础!

海南儋州:档位评定工作调整为1月/次

儋州市结合当前片区实际情况,自2022年2月起对本地烟草公司零售户分档工作进行了调整,调整情况如下:

1、零售户档位评定工作由1季度/次调整为1月/次。

2、每次档位评定工作结果将在新商盟平台向广大零售户公示。

山西临汾:销售指标和指标权重改变

临汾省局在今年年初对客户分档规则进行了调整,分别有以下两方面进行变化:

1、销售指标:由三类及以上调整为二类及以上;增加卷烟陈列指标。

2、指标权重:卷烟购进金额累计由25调整为20。

微信图片_20220210171118.png

当地零售户需注意的是,新入网零售客户、评价周期内无销售数据客户不参与档位数据测算。且分档指标“卷烟陈列标准”项的评分标准严格按照星级终端验收标准进行。结果生效后平台将会自动锁定,人力无法再次进行调整。

可以说档位的划分就像是一个考核,考核的结果越好,就能享受到越好的货源分配政策。如何提升档位也是一门需要零售户长久学习的功课,希望大家都能在新的一年正确订货、科学订货,尽快提升档位,实现利润最大化!

新的一年你的小店有什么经营新计划呢?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