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科技创新 > 正文

“一种烟用香精颗粒、其制备方法及加热不燃烧复合烟草制品”发明专利获公开

2024年03月06日 来源:国家知识产权局网站
A+ A

2023年12月19日,国家知识产权局公开一件由湖北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申请的发明专利:一种烟用香精颗粒、其制备方法及加热不燃烧复合烟草制品。

该发明提供了一种烟用香精颗粒,包括:多孔材料3~10重量份;植物香精2~5重量份;雾化剂2~5重量份;粘结剂1~2重量份。据悉,与现有技术相比,该发明采用天然植物杆芯粉,其具有孔结构丰富、溶液吸收能力强、比表面积大、载香能力强、颗粒抗挤压强度高、装填及运输中不易产生粉料的优势,并且其本身并无强烈气味,可根据不同口味要求,添加对应特征香精,具有通用性强的特点,再者该烟用香精颗粒可直接与烟用薄片进行二元复合,可有效规避当前普遍流行生产方式下的香精附着于薄片一同经烘烤后造成大量挥发的问题,一定程度上节省了原料和经济成本,也解决了生产制造过程中换产串味的问题。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