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视野 > 正文

活动人士不满欧盟在减少烟草危害方面的立场

2024年01月22日 来源:岑品品编译自《烟业通讯》
A+ A

据世界电子烟联盟(WVA)称,欧盟委员会减少烟草危害的方法与欧盟公民的观点背道而驰。

snusforum最近对欧盟烟草制品指令(TPD)的公众咨询进行了分析,发现公民、非政府组织和科学机构对减少危害产品在帮助吸烟者戒烟方面的有效性达成了实质性共识。

令人震惊的是,77%的受访者认为这些产品是有用的戒烟工具,而只有9%的欧盟公民不同意。此外,绝大多数82%的受访者驳斥了新的尼古丁替代品对公众健康构成威胁的观点,只有6%的人认为它们是一种威胁。

世界电子烟联盟主任迈克尔·兰德在一份声明中说:“欧盟委员会目前在减少危害方面的立场不仅脱离实际;这是对消费者意见和科学证据的公然无视。现在是委员会对现实做出回应的时候了,即减少危害的产品不是敌人,而是与吸烟作斗争的重要盟友。”

据世界烟草协会称,瑞典等国家是消费者友好型减少危害方法成功的活生生的证明,在降低吸烟率方面明显超过欧盟。该组织表示,欧盟委员会不愿接受这种方法不仅令人困惑,而且对公共卫生工作有害。

迈克尔·兰德表示:“瑞典的成功故事证明了合理的减少伤害政策可以取得什么成就。”“欧盟委员会继续对这些救生产品采取敌对态度,这令人困惑,坦率地说,这是不负责任的。欧盟委员会需要使其政策与明确的证据和公众舆论保持一致,而不是坚持过时和无效的方法。”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