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视野 > 正文

美国夏威夷县提议在大岛禁售调味烟草产品

2023年12月27日 来源:两个至上
A+ A

image.png

据夏威夷先驱先驱报12月21日报道,夏威夷县出了一个新提议:禁止在大岛(Big Island)售卖调味烟草产品,在周三引起了居民和夏威夷县议会的广泛赞誉。

该法案(Bill 102)将在全县范围内禁止市场营销或销售任何"赋予除卷烟味以外的味道或气味"的烟草产品。此法案还需要进一步的议会投票和市长的签字才能成为法律,即使如此,它的实施仍需要州层面的操作。

在周三的法案阅读会议上,包括孩子和教师在内的几十名居民强烈建议议会投票通过这项措施,以保护大岛的学生健康。

米齐·西加(Mitzie Higa,夏威夷州教师协会代表)表示,老师和学校领导通常会查获大量学生的电子烟和相关设备,并无法从根本上杜绝这种情况。"我们不希望惩罚学生,我们需要的是对烟草行业进行监管。"西加说。

西加的态度得到了其它反对烟草的人士支持。夏威夷公共卫生研究所的西科罗亚·萨德鲁加(Kealoha Madriaga)表示,如果取消薄荷味,那么"将有44,000人戒烟"。他解释说,如果没有薄荷的清爽味道来舒缓抽烟所导致的刺激,人们就不再会对抽烟感到愉快。

与此同时,一些社会团体也表达了对禁售烟草产品的担忧。理查德·塔扎特(Jasmin Rios)表示,禁售烟草产品将损害小企业,同时会推动使用者转向无法监管的黑市。夏威夷零售商联盟的主席蒂娜·雅马基(Tina Yamaki)也写道,该禁令会彻底摧毁烟草市场。

最后,议会成员赞扬了参加会议的孩子们,并一致决定支持该法案。夏威夷议会将在未来的一次会议上再次就该法案进行最后的投票。然而,即使投票通过,这项禁令也不会生效。因为当前的州烟草法规优先于各县的法规,该禁令只有在州政府通过允许各县对烟草产品进行监管的法案后才能生效。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