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视野 > 正文

美国众议院提出法案 力图豁免高档雪茄免受FDA监管

2023年12月26日 来源:两个至上
A+ A

据halfwheel消息,美国众议院提出新决议,意欲禁止FDA对高档雪茄进行管理,该决议引发争议。

草案由美国中小型雪茄商协会(Cigar Rights of America,简称CRA)与美国佛罗里达州众议员拜伦·唐纳兹(Byron Donalds)共同提出。如果该决议通过,美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FDA)将无权对高档雪茄进行监管,卷烟也就豁免了家庭烟草预防控制法案的所有管理。

这份新决议引起了雪茄行业的注目, 其中指出“烟草产品”一词并不指高档雪茄, 定义了高档雪茄的概念,同时也对要成为高级雪茄的烟草产品提出了一系列严格的条件,并引用了2022年NASEM报告的大量调查结果。

这项决议在提出后就得到了来自两党和全美各地的众议员的共同支持,包括来自加利福尼亚州的民主党议员Jimmy Panetta、Mario Diaz-Balart等等,已经有10位共同提案人支持这项决议。目前该决议已经转交给了众议院能源和商务委员会,正在等待进一步的决议。

虽然此决议有可能未能作为独立法案通过,但雪茄商业团体和倡导者们长期以来都在争论此类草案对于行业与国会成员进行对雪茄政策的磋商的重要性。目前,在美国烟草协会的决定下,被定义为"高档雪茄"的雪茄不会受到FDA 2016年的规定的约束。美国司法部已代表FDA对此事提出上诉。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