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视野 > 正文

“全球减少烟草危害状况”发布简报帮助无家可归者

2023年12月18日 来源:岑品品编译自《烟业通讯》
A+ A

英国公共卫生机构“知识行动变革”(Knowledge Action Change, KAC)的一个项目“全球减少烟草危害状况”(GSTHR)发布了一份新的简报,探讨了这种方法在帮助无家可归者方面的巨大潜力。

image.png

调查一致估计,英国有76%到85%的无家可归者吸烟,这是普通人群吸烟率的6到7倍,目前处于历史最低水平12.9%。在英国,无家可归的男性平均寿命为44岁,而一般人群的平均寿命为76岁;无家可归的女性平均寿命为42岁,而总体人群的平均寿命为81岁。

减少烟草危害通过给人们选择更安全的尼古丁产品来帮助他们戒烟。2019年的一项研究发现,如果可以免费获得电子烟,至少有三分之二的吸烟露宿者愿意改用电子烟,并愿意接受无家可归服务机构提供的戒烟支持。

伦敦、曼彻斯特和爱丁堡制定了减少烟草危害的倡议,其中包括向无家可归者提供免费的电子烟入门包。除了通过转换提供的长期健康改善外,这些项目的领导者还注意到更直接的好处;与共用或吸食废弃香烟相关的Covid-19感染风险,以及因违反禁烟政策而被驱逐的风险,以及因外出购买或寻找废弃香烟而打破封锁的风险,都有所降低。

KAC主任大卫·麦金托什在一份声明中说:“长期以来,无家可归的人受到吸烟的影响尤为严重,因此,通过有效而务实的减少危害的戒烟途径,他们将受益匪浅。”

“这种干预的可持续性必须谨慎对待,但这里确实有潜力,应该加以探索。平均而言,英国无家可归者的寿命是普通人的一半。降低他们的高吸烟率是解决这一悲剧的一种方法。”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