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视野 > 正文

巴西捣毁假烟网络

2023年12月11日 来源:岑品品编译自《烟业通讯》
A+ A

微信图片_20231208114900.png

据有组织犯罪和腐败报告项目(OCCRP)称,巴西联邦警察在米纳斯吉拉斯州打击了一个贩卖假冒巴拉圭香烟品牌的犯罪网络。据报道,执法人员发出了多张逮捕令,并冻结了400多万美元的资产。

这些嫌疑人将面临走私、伪造、贩卖人口、奴役劳工、伪造、滥用机器、损害消费者关系罪、商标注册罪和洗钱罪的指控。

在一名来自圣保罗的商人的领导下,该组织强迫巴拉圭国民在隐蔽的工厂生产香烟。据报道,该组织在巴拉圭逮捕工人,蒙住他们的眼睛,驱车向东越过边境进入巴西,在工厂里监视了他们几个月。他们的电话被没收,与外界失去了联系。

这些工人生产巴拉圭品牌的仿冒品,比如Tabesa的TE、Eight和Palermo。一旦完成,香烟就被藏在鞋子后面,用卡车运输。

巴拉圭是南美洲主要的走私中心。巴拉圭生产的97%以上的香烟最终销往巴西等国家。该行业还与洗钱、政治腐败和犯罪团伙活动纠缠在一起。

今年3月,OCCRP报道了19名被困在巴西里约热内卢一家非法卷烟厂的巴拉圭人获救的消息。今年头三个月,巴西解救了918名奴隶。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