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视野 > 正文

纪录片《瑞典如何戒烟》开启首映

2023年11月23日 来源:岑品品编译自《烟业通讯》
A+ A

微信图片_20231122104819.png

2023年11月15日,We Are Innovation在伦敦皇家艺术学会举办了纪录片《瑞典如何戒烟》的先锋派首映式。除了观看纪录片外,与会者还有机会参加专家小组对话、共进晚餐,并与来自世界各地的公共卫生专家、倡导者、活动家和智囊团交流。

由波兰电影导演托马兹·阿根茨基执导的《瑞典如何戒烟》深入探讨了瑞典成为无烟国家的历程。这部纪录片展现了推动瑞典人民取得当代无与伦比的里程碑的个人决心、创新和人类创造力。这部电影结合了学者、医生、创新者和活动家的观点,呈现了不同的声音,与艺术家的表达相呼应。通过引人入胜的故事,《瑞典人如何戒烟》揭示了科学、政治、历史和个人责任在这一变革之旅中的复杂相互作用。

We are Innovation的首席执行官费德里科·费尔南德斯在一份声明中说:“我们非常激动能把这部重要的纪录片带给广大观众。瑞典的无烟之旅完美地体现了解决问题和造福社会的创新。通过向吸烟者提供更安全的替代品,他们的模式正在使吸烟过时,并释放以前受到烟草相关疾病和死亡阻碍的人类潜力。我们希望瑞典的经验能在全球范围内催生类似的救生创新。”

Agencki说:“这部电影给了那些无名英雄应得的认可——那些不被认可的创新者,他们采取行动让我们的世界变得更健康。瑞典的无烟转型是由合作创造力、个人主动性和共同的进步精神推动的。我希望这部电影能激励观众在自己的社区中创造积极的变化。”

100多名国际利益相关者齐聚英国皇家艺术学会。当晚的亮点之一是由来自知识行动变革的Suely Castro、来自纳税人保护联盟消费者中心的Martin Cullip和来自健康外交官的Delon Human等专家参加的小组讨论。谈话由费德里科·n·费尔南德斯主持。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